山城冰粉粉

卷西主要影视作品安利

EneAkia:

概要:


A、卷西(Jesse Eisenberg/杰西·艾森伯格)主要影视作品的简介


B、内容:


   1、影视作品简介(时间顺序)


   2、影视作品索引(推荐度顺序)


   3、注释


C、如有错漏,求众卷友指正


 


正文:


1、影视作品简介


 


1999《get real》


基本信息:电视剧,家庭喜剧;卷是主演;B站生肉资源(av3119826)


亮点:嫩卷!!!和安妮·海瑟薇合作,演安妮的弟弟;有常见的家庭喜剧的各种配置,卷在里面的人设属于屌丝中学生,第一集就有卷在厕所被人按在小便池上的剧情;拉郎高中生的小视频,可以从里面找镜头=v=


推荐指数:一颗星


 


2001《闪电风暴》


基本信息:电影,动作/冒险;卷是男主;B站生肉资源(av5876899)


亮点:电影本身没啥亮点,非常套路,卷扮演的中学生热衷观测雷暴,他哥哥之前死于雷击,跟当警察的爸爸有隔阂,后来遇到大雷暴危机,男主用自己的知识帮助解决问题并与爸爸和好。


嫩卷!另外女主看着挺高,但居然比卷矮,而且不是矮一丁点,是矮得很明显。而且卷不跟一米八的路人站在一起的时候,看起来也有一米八。综上,我卷和女主的比例都不错=v=


推荐指数:一颗星


 


2002《皇家俱乐部》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校园;卷是配角;B站资源(av5146162)


亮点:电影本身不错,豆瓣8.1,imdb6.9,背景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美国男子贵族中学,涉及精英教育、师生关系、权力、传统等等主题,有原版小说。卷在里面依旧很嫩,角色的核心特征不是急于脱处的小处男,剪拉郎视频而希望卷的人设厉害一点的(比如莱总),可以从中找镜头。


推荐指数:两颗星


 


2002《震撼性教育》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喜剧;卷是男二,但戏份多,算双男主;B站资源(av1752285)


亮点:佳作,以电影质量和卷的演技发挥来衡量,都是佳作,卷被问到TSN是不是对他事业影响最大的电影时,他说这部电影才是;卷扮演一个擅长电脑的中学生,认为读大学没啥大用,因为大学教的东西都可以自学,唯一的用处是社(脱)交(处),卷去找擅长搞男女关系的舅舅玩儿,舅舅对他进行了震撼性教育。


卷的人设跟TSN里的马总高度吻合,衣服造型也很像,都是花椰菜头+卫衣T恤,TSN和这部电影里有一个镜头高度相似,忽略调色、画质、高宽比等问题,可以骗人说是一部电影;卷自爆自己的初吻是在这部电影里(应该不是跑火车)。


推荐指数:三颗星


 


2004《神秘村》


基本信息:电影,悬疑/惊悚;卷是非常配的配角;B站资源(av3009409)


亮点:电影质量高,反转有逻辑,主角演技棒,女主超美,男二是凭借《钢琴家》拿奥斯卡影帝的艾德里安·布洛迪。


卷在里面演一个小怂逼,镜头超级少,有高举双手傻站着当肉饵、尖叫逃跑的镜头。


推荐指数:两颗星


 


2005《鱿鱼和鲸》


基本信息:电影,家庭/剧情;卷是主角;B站资源(av1408398)


亮点:剧本很细腻,提名过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讲一家四口面临家庭危机的故事,爸爸是个江郎才尽的作家,妈妈早年受他影响,现在事业走上升期,爸爸因而不爽,再加上其他原因,两人离婚。


卷饰演两个小孩中的哥哥,表面上喜欢、崇拜爸爸,和妈妈势不两立,然而事实更为复杂;卷演得很好,争吵戏里,很强又很脆;很多床戏;卷在里面弹吉他,唱Pink Floyd《hey you》;早年直西代表造型之一,造型美,原剧打光偏暗,加上粉丝滤镜,有几个镜头莫名有圣光美少年之感=v=


推荐指数:四颗星


 


2005《诅咒/curesd》


基本信息:电影,惊悚/喜剧/奇幻;卷是主演;B站资源(av3538281)


亮点:套路式的惊悚片。


女主是和无数男神、女神合作过的Christina Ricci,演卷的姐姐;卷演一个中学生屌丝,后来被咬了,变成狼人,性魅力增加,打完怪,泡到妹子,以及让妹子的前男友出柜;卷裸了上半身,全裸镜头和帅气的动作戏都是替身完成;卷差点被妹子的前男友亲了;变成狼人后,造型从卷西变成了直西,头毛没有《鱿鱼和鲸》里长,如果说《鱿鱼和鲸》里面的直西是圣光美少年的话,这里面的直西是帅气校草头。


推荐指数:两星半


 


2007《查理·班克斯的教育》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青春/校园;卷是男主;B站资源(av3466497)


亮点:剧本好,讲坏学生想和好学生做朋友、好学生开始不想跟他做朋友、坏学生很努力很努力和好学生做朋友、好学生终于答应了和坏学生做朋友、但两人没有成为一辈子的朋友的故事;剧本内核跟《了不起的盖茨比》相似,戳人。


卷在里面演好学生,完成得不错,但男二更出彩;卷在里面头毛飘得哟,跑步打篮球的时候一晃一晃,卷穿超短裤、露白细腿,卷和妹子裸着共浴,露肩膀;卷和男二的情感线非常细致感人;塞包也参演,演个傻帅傻帅的小少爷,造型全剧最佳,采访说过他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推荐指数:三星半


 


2007《临终秀》


基本信息:黑色喜剧;卷是男二;B站资源(av2371925)


亮点:剧情就是题目“临终秀”,一个人要死之前做的各种事情。


卷在里面的造型,正面是花仙子,侧面是阿童木,有很多可爱的表情;演技发挥余地不大,主要是衬托男主、营造笑点、老少搭配、干活不累。


推荐指数:三颗星


 


2007《狩猎聚会》


基本信息:电影,战争/冒险;卷是男三,海报上只有男主男二的那种男三;B站暂无资源


亮点:讲战地记者、战地摄影师的故事,剧情比较拖沓,台词做作、装逼,让人深感“拍电影就是浪费钱”,但男主、男二演得不错。


卷演一个富二代新手战地记者,然而感受不到富二代气息;男二给大家介绍卷饰演的新人记者时,说“she’s a virgin,let’sfuck her up”;卷的造型是疯长西兰花;根据基友 @JeanTse 推测,这部电影就是卷在采访里说的让他深感自己不被人严肃对待、质疑职业意义的那部。


推荐指数:一颗星


 


2009《孤独的人》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爱情/喜剧;卷是配角;B站资源(av5436466)


亮点:男主是中老年人的电影。


卷镜头不是很多,但有肤白貌美的惊艳镜头。


推荐指数:两颗星


 


2009《僵尸之地/丧失乐园/zombieland》


基本信息:电影,喜剧/恐怖;卷是主演;B站资源(av2089308)


亮点:僵尸末世片,通篇笑点,血浆量巨大,镜头美,优秀的商业片。


卷和伍迪·哈里森合作的第一部电影,并且从此和伍迪叔结下了深厚友谊,把伍迪叔骗去拍NYSM;卷和女主石头姐有吻戏,顺带一提,石头姐跟tsn的三位主演(加菲,卷,贾老板)都演过cp;卷的角色书怂逼小处男,非常可爱,有裸上半身,仿佛看到了卷的腰窝!卷一般不看自己电影,但看了这部,而且非常喜欢。


推荐指数:三颗星半


 


2009《冒险乐园》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喜剧/爱情;卷是男主;B站资源(av1467177)


亮点:毕业旅行没父母资助的男主,去游乐场打工,遇到了美丽妹子,青春故事。


卷和K合作的第一部电影,有爱情动作戏;K很美,还处于长发时期,拍《暮光》的间隙拍的这部;卷说他跟K和伍迪叔合得来的原因之一是,自己很焦躁很急,而K和伍迪叔很缓慢。


推荐指数:两星半


 


2010《痴情男孩/有的人不会离开》


基本信息:短片,爱情/剧情;卷是男主;B站资源(av1367799)


亮点:剧本好,不剧透的概括就是短片名字——Some boys don’t leave。


卷有不错的哭戏表演,可爱的喝水镜头,一堆锻炼身体的镜头。


推荐指数:三颗星


 


2010《社交网络/TSN》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传记;卷是男主;B站有资源但是被和谐了。


亮点:剧本、导演、演员俱佳,娱乐性和深刻性兼备,票房成绩好,得奖无数,可以N刷之作。


剧本方面,可以看作编剧索金大大写的真人同人,只不过主角是脸书创始人马总(马克·扎尔伯格)和他的基友们;大部分小伙伴都是这部入坑,TSN本身也同人作品无数,至今原作已经过去六年,主角们已经很少铜矿了,但同人依旧产粮不断,可见TSN原片之佳。


导演方面,大卫·芬奇是强迫症患者,且不差钱,制作水平顶尖。详细可见此片的评论音轨,有两个版本,编剧+演员版本(av2634002),导演版本(av2894220),还有一些蓝光花絮、制作纪录片,也很有趣。


演员方面,卷凭借此片提名了奥斯卡,虽说卷自认为在TSN里演得不完美,但TSN确实对卷的演员生涯影响巨大。TSN爆红之后,卷没有再遇到这样集学院评价高、大众口碑好、票房成绩不错、社会影响大为一体的作品。不过TSN这种片子本身就是可遇不可求的。


TSN是卷和加菲的颜值小巅峰,尤其是加菲。卷虽然在剧里造型一般,但TSN宣传期的采访有很多惊艳镜头。


推荐指数:五颗星


 


2010《犹太毒贩》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犯罪/宗教;卷是男主;B站资源(av6166615)


亮点:因严守教义而受人信赖的犹太教徒走私毒品的故事。


卷的犹太长鬓发造型可爱,演技好,这部电影与TSN同期,卷认为自己在这部电影里面的表演优于TSN;卷和好基友JB(贾斯汀·巴萨)共同出演。


推荐指数:三星半


 


2010《野营地狱》


基本信息:电影,惊悚/恐怖/宗教;卷是配角;B站有卷CUT(av3119761)


亮点:没看全片,只看了CUT,看完再补简介。


卷演一个丧丧的角色,CUT里面展现得很有张力,有吐口水、亲神父脸颊的镜头。


推荐指数:两颗星


 


2011《惊魂半小时/30 minutes or less》


基本信息:电影,喜剧/动作/犯罪/冒险;卷是男主;B站有资源,但不是很方便(av5489849)


亮点:卷演一个披萨送餐员,人生比较失败,而基友已经有稳定的职业,两人因为一些“来呀,互相伤害”的事情而吵架、打架,其中一件事是男主上了基友的双胞胎妹妹,基友不能接受,因为觉得妹妹跟自己有心电感应,“上妹妹就是上我啊!”。男主被俩逗逼绑上炸弹,必须为他们去抢劫银行,因而找基友和好求助。全片笑点多,动作戏还不错。


卷在里面跟基友有鸡飞狗跳的打戏;有卷嘴上被贴着胶带,跪在地上的镜头;有开车的镜头;卷的人设不是小处男,很有男票力;女主美;男二的饰演者Aziz Ansari在宣传期间的讲段子力让卷变成了一个安静的男孩子。


推荐指数:三颗星


 


2011《里约大冒险/rio》


基本信息:电影,动画/喜剧/冒险;卷给男主配音;B站现无资源


亮点:男主是一只蓝色金刚鹦鹉,因为各种原因,他在人类社会里长大,后来鸟类学家发现了他,决定带他回里约,跟世上仅存的另一只雌性同品种鹦鹉交配,延缓物种灭绝。


女主的配音演员是安妮·海瑟薇;卷的鸟设(?)跟僵尸之地里面的小宅男差不多,挺可爱的;卷在里面发出了很多可爱的声音;电影原声里卷唱了几句。


推荐指数:三颗星


 


2012《爱在罗马》


基本信息:电影,爱情/喜剧;卷是主角,但电影多线推进,戏份不算多;B站资源(av5768195)


亮点:伍迪·艾伦的小品片,欧洲观光片,以伍迪·艾伦自己为尺度,剧本质量不算高。卷在里面饰演一个有女友的学建筑的人,后来女友的演员闺蜜出现,卷被她吸引,劈腿,但最后闺蜜为了拍戏,利落地离开了他。伍迪·艾伦的片子概括出来都没啥意思,具体亮点在台词。


卷参演的他偶像伍迪·艾伦的第一部电影,卷自己很开心,觉得只要是能跟伍迪呆在一个房间里,啥也不做,也开心;电影调色美,卷在里面有很美很美的特写镜头。


其实对这部电影有很多想要吐槽的地方,但毕竟伍迪和卷都是我爱豆,卷拍伍迪的电影很开心,伍迪在欧洲看风景也看得开心,那我就跟着两个爱豆傻乐、不吐槽了吧= =


推荐指数:两星半


 


2012《免费样品》


基本信息:电影,喜剧/剧情;卷客串;B站资源(av1598695)


亮点:没看全片,看完再补简介;卷演一个跟女主有过一段故事、但女主完全忘了他的人。


西装卷,成熟苏卷;大帽子造型,美美美。


推荐指数:两星


 


2012《为何中止》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喜剧;卷是男主;B站资源(av5255947)


亮点:卷饰演的男主是个弹钢琴的,准备去参加一个难得的音乐学院面试。去面试之前,他要把妹妹送去托管,把妈妈送去戒毒。但妈妈有一段时间没吸毒了,所以检查不出来,加之妈妈没保险,医生建议她去嗑点药再回来入住。于是男主陪妈妈去买毒品,又遇到了很多糟心的事情。


剧情看似虐,但笑点很多,也不怎么鸡汤,但节奏不是很快。除了卷以外的主演,都很出彩,卷在里面显得一般吧。


解锁了无数卷的新造型,戴海盗帽,穿嬉皮士衣服,戴墨镜,从而神似陈冠希老师;卷讲西班牙语;卷弹钢琴。


推荐指数:两星


 


2012《新闻编辑室》


基本信息:电视;卷客串;B站卷的CUT(av4346302)


亮点:TSN编剧索金大大的剧,卷去友情客串了一个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的工作人员,被主角追问得前后漏洞百出。


只有声音出镜。


推荐指数:两星


 


2013《他比你有名/He's Way More Famous Than You 》


基本信息:电影,喜剧/讽刺;卷客串,但非常亮眼;B站有卷的CUT(av5627330)


亮点:讲想大红然而非常艰难的女演员的故事。女主的扮演者Halley Feiffer跟卷合作过《鱿鱼和鲸》,就那个给卷饰演的角色打手枪的妹子,同时她也是本片编剧。


卷在里面演妹子的白月光,有真·圣光;卷在里面受女主跪拜、被女主和女主弟弟一左一右狂亲。


推荐指数:两星半


 


2013《夜色行动》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惊悚/环保;卷是男主;B站资源(av3126721)


亮点:环保主义者密谋炸水坝,卷演其中的头目。略沉闷,也可以说是沉稳,不迎合观众爆点。


卷的角色心事重重,话不多,在他饰演的形象里比较少见。


推荐指数:两星半


 


2013《the double》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惊悚;卷是男主和男二;B站资源(av1136865)


亮点:男主诸事不顺,受人无视,暗恋妹子无果,工作有能力但不受认可。一天,出现了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且受所有人喜欢的人。


改编自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小说《地下室手记》,导演和编剧是IT狂人里面演MOSS的Richard。改编得很不错,电影光影也很好。Richard是个很有趣的人,看宣传采访,感觉卷和他很合拍,采访的时候他能帮卷吐槽主持人的那种。


卷在里面超级好看,而且男主男二都是卷,戏份多,也考验演技。女主Mia在里面超美,卷和Mia也因为这部戏结缘,在一起过,两人恋爱时期的街拍巨甜!!!!!有一种一个独特的人和另一个独特的人独特地结合在一起的感觉!虽然后面还是分了。


这部电影出了之后,卷水仙向的同人文、小视频多了起来。我也很有冲动,但不敢写同人,因为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原著小说太碉堡了,在更加熟练地掌握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写法之前,还是先不忙下手orz(这一段就是为了安利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地下室手记》)


推荐指数:三星半


 


2013《惊天魔盗团/NYSM》


基本信息:电影,悬疑/犯罪/魔术;卷是男主,但戏份不够多


亮点:特效和卡司很强大,对魔术的一些基本命题也有讨论,完成得不错的商业片。


卷在里面演的丹哥有酷炫的戏份,很吸粉。


马克叔、戴兰兰、伍迪叔也参演。


推荐指数:三颗星


 


2014《里约大冒险2》


基本信息:电影,动画/喜剧/冒险;卷给男主配音;B站现无资源


亮点:男主发现自己并非稀缺灭绝物种,在人类生活和森林生活里面纠结;婚后跟公公艰难相处的日常,以及“我老婆的发小比我帅怎么办”。


笑点很多,跟上了第一部的水准。


推荐指数:三颗星


 


2014《摩登家庭》


基本信息:电视,家庭/喜剧;卷客串;B站CUT(av4341900)


亮点:卷演一个吹毛求疵的环保主义者,吐槽邻居不够环保,最后跟邻居和解,表达自己娶了环保就交不到朋友的蛋疼感。


这部电视剧本身挺好看的,安利。


推荐指数:两颗星


 


2015《猛于炮火》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卷是主演;B站卷的CUT(av5115038)


亮点:完成度非常高的文艺片,讲妈妈死后,爸爸、弟弟和哥哥对其的回忆和没了妈妈的生活。剧本非常细腻,每一段故事都很感人,值得N刷。四位主演都完成得很好,其中演妈妈的是女神伊莎贝尔·于佩尔。


卷在里面演一个看似成熟、但老婆刚生完孩子就出轨的男人。卷的演技非常惊艳,看完有一种“天,我卷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的感觉。


有事后戏,卷瘫着的时候有小肚子了,但腰腿还是瘦;直西美美美,而且画风独特,森林系?


推荐指数:三星半


 


2015《美式极端/废柴特工》


基本信息:电影,喜剧/动作;卷是男主


亮点:卷饰演的男主是一个废柴,有一个完美的女票。后来男主被解封,原来他是很牛掰的特工,只是被封印了。男主和女票被人追杀,最后反杀成功。优秀的商业片。


卷和K第二次演情侣,CP可爱;卷打戏帅。


推荐指数:三星




2015《旅行终点》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卷是主演;B站资源(av3103251)


亮点:讲杂志记者去采访知名作家,记者跟作家朝夕相处,两人从不熟的客气到比较熟的客气到有点熟的矛盾到其实还是不可能根本熟的结尾的故事。


这部电影有原型,知名作家是《无尽的玩笑》的作者大卫·福斯特·华莱士,记者在现实生活中也是真的去采访过大卫。因为采访过程有录音,加之作家和记者都是文人,片子充满细节,对话微妙。如果喜欢这部片子,可以去看一下主演们的采访(av3492889)。


从剧情来说,卷演的记者角色是衬托作家的角色的,毕竟作家是《无尽的玩笑》作者这种级别的大神。但记者本身也很有戏。首先他也写书,虽然没有大卫那么有名,但能够跟上并理解大卫,而理解欣赏又中有些嫉妒、竞争(写作当然争不过,当然也有争得过的方面)。而作为记者,他在跟作家保持良好且虚伪的关系的同时,又要玩空心思抓取作家的生活细节八卦并加以引申。卷把竞争、欣赏、窃取、观察等等视角都演得很好。片子也不错,不大众,但大众是伪概念,如果看得下去,一定会觉得妙不可言。


作家的扮演者杰森·席格尔是喜剧《老爸老妈罗曼史》的主演之一,马甜甜。摘去滤镜来说,他的角色比卷的角色更出彩。安利。


推荐指数:四颗星




2016《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VS》


基本信息:电影,动作/漫改;卷是男三;B站卷的CUT(av5978379)


亮点:超出预期的漫改电影,剧本、制作、演员都不错,建议看导演剪辑版。


卷演的莱总(Lex Luthor)也吸粉无数,虽然也看到不少恶评,但个人感觉卷演得非常好,跟将军尸体搞的那段的哭戏,非常震撼。


推荐指数:三星


 


2016《惊天魔盗团2/NYSM2》


基本信息:电影,悬疑/犯罪/魔术;卷是男主,但戏份不够多


亮点:卡司和特效依旧震撼,剧情的吸引力(爆米花的持续性)比第一部高,但某种程度上不如第一部精彩。票房很好。


卷演的丹哥的人设,跟第一部比OOC了,导演编剧的锅


丹哥依然炫酷帅气,停雨魔术的镜头,cross卷的其他戏,变化无数。


推荐指数:两星半


 


2016《咖啡公社》


基本信息:电影,剧情/喜剧/爱情;卷是男主;B站熟肉(av7329320)


亮点:小年轻进化到老司机的故事,其中夹杂伍迪·艾伦的常见讨论命题——出轨、犹太、谋杀、知识分子。


比《爱在罗马》好些,但也算不上伍迪·艾伦特别震撼的作品,偏细水长流的风格吧。


卷和K第三次演情侣,第二次出演伍迪的电影。明显感觉卷老了,跟K的年龄差距显出来;光影依旧美,但卷却没有《爱在罗马》里面的颜了。看整部电影,有一种探索卷的颜值下限的感觉。不过这符合角色设定,也符合自然规律。


有很多很多吻戏,老司机部分,卷演得非常不错。


女二是《绯闻女孩》里面的S,美美美!!!


推荐指数:三星


 


2、影视作品索引


五颗星:2010《社交网络》


四颗星:2005《鱿鱼和鲸》2015《旅行终点》


三星半:2007《查理·班克斯的教育》2009《僵尸之地》2010《犹太毒贩》2013《the double》2015《猛于炮火》


三颗星:2002《震撼性教育》2007《临终秀》2010《痴情男孩》2011《惊魂半小时》2011《里约大冒险》2013《惊天魔盗团》2014《里约大冒险2》2015《美式极端》2016《咖啡公社》2016《BvS》


两星半:2005《诅咒》2009《冒险乐园》2012《爱在罗马》2013《他比你有名》2013《夜色行动》2016《惊天魔盗团2》


两颗星:2002《皇家俱乐部》2004《神秘村》2009《孤独的人》2010《野营地狱》2012《为何中止》2012《免费样品》2012《新闻编辑室》2014《摩登家庭》


一颗星:1999《get real》2001《闪电风暴》2007《狩猎聚会》


 


3、注释


 


3.1评星标准:作品质量40%+卷的表现60%


3.1.1其实没有标准,全凭主观感觉=v=每个人看电影的感觉不一样,我的星级只是参考,或者说连参考也算不上。看电影这种事,自己觉得好那就是好。


 


 


 



评论

热度(1977)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